您好,欢迎访问渤海理工职业学院

联系我们
渤海理工职业学院
首页 > 热门新闻

北方教育集团与甘肃华标职业培训学校签署合作协议

2018-05-10 14:14:05 编辑:mawenying

2018年5月10日,北方国际汽车教育集团与甘肃华标职业培训学校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北京钓鱼台举行。集团董事长曹振峰、甘肃华标职业培训学校校长及双方项目合作负责人出席了签约仪式。

28.jpg

此次合作办学可谓强强联合,北方汽车教育集团自办校以来始终坚持“面向社会,服务社会”的办学方针,“严格管理、科技先”的教学理念,不断优化专业设置,研发教学设备,提高教学质量,完善就业系统,形成了北方特有的入学-签约-学成-就业的办学模式,25年来,向社会输送了40余万汽车人才,为汽车产业做出了巨大贡献。

签约仪式上,曹振峰董事长进一步介绍了北方的办学优势与特色,同时阐述了双方未来合作共谋发展的美好愿景。曹振峰董事长与甘肃华标职业培训学校校长就北方汽修学校的发展历程、办学理念、教学模式、自主研发教学设备等进行长时间深度交流,并对办学经验及教学成果给予高度肯定,是学汽修的学子们十分理想的选择,同时期望双方能够在未来不断深入合作、协同发展。

29.jpg

随后双方代表在曹振峰董事长和甘肃华标职业培训学校校长的见证下签署了合作协议。

30.jpg

此次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北方校企合作共赢发展进入了新阶段,北方通过和甘肃华标职业培训学校的合作,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共同发展,不断吸收引进汽车技术为学子搭建更大的学习和发展的平台,培养更多的高端人才。

 

在新时代的背景下,在国家大力发展职业教育的精神指引下,北方教育集团将响应十九大号召,促进校企合作,共赢发展,新时代迈向新征程!

热门新闻

推荐资讯

渤海理工职业学院招生就业处:400-678-8888
渤海理工职业学院地址:河北省黄骅市北海路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07501665号-11 北京中职北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