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渤海理工职业学院

联系我们
渤海理工职业学院
首页 > 热门新闻

热烈祝贺我院建筑类专业现代学徒制深度合作企业被授予国内领先级科技成果奖

2018-07-20 11:28:57 编辑:yangxue

我院建筑类专业现代学徒制深度合作企业——众诚集团旗下公司河北众鹏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被授予国内领先级科技成果奖,建筑工程系周庆蕊、孙立靖老师参与研发。

1.jpg

在2018年6月7日,由河北省科技厅成果评价中心组织的专家组,对众鹏公司的主产品《对扣式轻钢龙骨承重保温复合墙板》进行了认真的鉴定评价。

专家组一致认为,该产品设计合理,各项性能指标均达到相关标准要求,实现了保温结构一体化,整体技术达到国内领先级科技水平。

经石家庄市科技局审批上报,河北省科技厅审查后,报国家科技部审核批准,终于在2018年7月17日河北省科技厅授予河北众鹏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的《对扣式轻钢龙骨承重保温复合墙板》为国内领先成果奖。

随着科技成果的成功通过,标志着众鹏新材在国内处于领先水平。这也是众鹏新材在承重保温一体化的装配式建筑领域率先拿到的国家第一把钥匙。

《对扣式轻钢龙骨承重保温复合墙板》建筑就是改变传统建筑模式的一项革命性技术。具有卓越的承重承压、抗风抗震、防火保温、重复使用、安装快捷等性能,能有效缓解我国乃至全球能源紧张的问题,促进节能环保产业的快速发展。在全球节能减排的大背景下,模块化的《对扣式轻钢龙骨承重保温复合墙板》绿色建筑,不断受到社会和市场的瞩目,国家大力推广装配式建筑,成为建材行业的新宠儿,市场需求不断增大。

热门新闻

推荐资讯

渤海理工职业学院招生就业处:400-678-8888
渤海理工职业学院地址:河北省黄骅市北海路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07501665号-11 北京中职北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