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渤海理工职业学院

联系我们
渤海理工职业学院
首页 > 热门新闻

我院与北京乾元中和咖啡文化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8-07-12 10:15:38 编辑:yangxue

7月16日上午,我院与北京乾元中和咖啡文化有限公司(ORIGO COFFEE)在二教会议室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我院院长助理孙苏玉与ORIGO COFFEE品牌创始人徐晓斐代表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ORIGO COFFEE品牌总监关力培、培训负责人张淼、我院党政办公室主任路海明、经营管理教研室主任马家凤参加了签约仪式。

1.jpg

仪式上,双方在战略合作协议的框架下,就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现代学徒制班建设方案、实训基地投建、运转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共识。

2.jpg

 

我院与北京乾元中和咖啡文化有限公司(ORIGO COFFEE)的成功签约,将为ORIGO COFFEE品牌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同时也开启了学院人才培养的新方向。校企深度融合,为学院的现代学徒制教育模式提供了广阔的平台,校企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也必将使学院的现代学徒制培养模式茁壮成长,开花结果。

3.jpg

热门新闻

推荐资讯

渤海理工职业学院招生就业处:400-678-8888
渤海理工职业学院地址:河北省黄骅市北海路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07501665号-11 北京中职北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