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渤海理工职业学院

联系我们
渤海理工职业学院
首页 > 推荐资讯

北方海量实践设备 打造专业汽修学校

2018-06-01 16:42:50 编辑:yanhaiyan

众所周知,汽修技术是非常注重实践能力培养的。北方汽修学校恪守为社会培养专业汽修人才的宗旨,从实践教学出发,研发了海量的实践教学设备,打造了一个专业的汽修培训学校。

北方汽车电子研究所是中国一家汽车行业教具模型研发中心,也是整个北方教育集团的教具研发、制作基地。模型教学是北方强大的根基,更是几十万北方学子掌握世界前沿修车技术的核心。

1.jpg

数十位汽车行业的元老及一线工程师与国内外出色讲师始终走在行业前沿,不断潜心研究,集思广益,致力于设计、研发、制造出契合时代发展的教具模型,以满足日新月异的市场需求。

成立至今已翻译、编纂了数以千计的汽修图书、教学光盘,备学员随时查询,已面向全国发行数十万册,成为全国众多汽修学校的优选教材、必备工具。这两项科研成果为北方集团乃至整个中国汽车教育行业实现现代化教学、达到效果明显的教学奠定了坚实的物质基础。

模型:切割、解剖、研发了全球典型车辆的电喷模型、智能化系列模型,把发动机、自动变速箱同时扩展为数据采集、故障分析为一体的电脑模拟平台。使发动机动态,静态数字信号与网络电脑技术有机结合。

学校开设了汽车维修工程师、钣金喷漆、汽车美容、汽车改装、二手车评估、汽车电工、汽车机修、汽车电喷、保险理赔、汽车前台接待、奔驰专修班、奥迪专修班、宝马专修班等数十种最为实用的专业,以满足庞大汽修市场对稀缺人才的渴求。

 

学校拥有上千辆汽车,上万组变速箱,数十万台教具模型,供学员反复拆装实习,专业老师手把手教学。来自全国数万名北方学员正同时接受专业化、国际化的正规教育。

热门新闻

推荐资讯

渤海理工职业学院招生就业处:400-678-8888
渤海理工职业学院地址:河北省黄骅市北海路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07501665号-11 北京中职北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